跳到主要內容區
:::

專題製作

1.專題口試時間訂於112學年度第二學期的5月。

2.口試申請應由專題指導教師於口試前向系辦提出,並填寫「專題口試申請表」,向系辦登記時間及場地。

3.口試委員(含指導教師)共三位,口試時間以45分鐘為原則,口試時由各口試委員分別以「專題口試評分表」,對該組全體進行評分,最後取三位口試委員所給成績的算術平均數做為該組全體口試的單項成績及總成績(四捨五入),並登載至「專題製作口試成績登錄表」。

4.口試結束後,指導教師當日應將前項所有評分表格交至系辦公室;學生應於第15週(含)前,繳交修改完成後的專題(一式三份)至系辦公室。 5.專題製作需繳交完整版電子檔、精簡版電子檔及書面3本,電子檔(word檔及pdf檔)繳交以前請先給指導老師審核過格式正確後在繳交至系辦,檔名為「專題名稱(各組的專題題目)完整版」和「專題名稱(各組的專題題目)精簡版」,精簡版格式如下表,上述專題最後繳交期限為111年06月02日。

專題製作事項如下:

  • 專題製作評量指標表
  • 專題裝訂格式通知及專題費申報事宜
  • 專題完整版格式
  • 書背
  • 專題口試申請表
  • 專題精簡版